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西北高原所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1-06-16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张景光主持会议,作“把方向 管大局 保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工作推进”专题报告,从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职责、党支部工作制度和实务等方面进行阐述,对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要求。

  生态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资源中心党支部、农业中心党支部、管理部门党支部、支撑部门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依次汇报本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和已开展的工作。各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创建模范机关、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开展支部活动,引导党员树牢党员意识,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职责,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引领、服务和支撑科技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对各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推荐先进党支部。

  西北高原所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