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兰州分院

青海盐湖所党委为柳大纲盐湖关键战略资源高效分离青年突击队授旗

作者: 2023-03-15 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放大 缩小

  3月10日,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举办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大会,为柳大纲盐湖关键战略资源高效分离青年突击队授旗。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为突击队授旗,队长刘忠接过队旗。

  为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传承和发扬“盐湖精神”,围绕盐湖关键战略资源绿色高效分离的关键核心技术进行集中攻关,经盐湖资源化学实验室党支部认真组织,青海盐湖所党委研究同意,在盐湖关键战略资源的绿色高效分离青年团队中组建了柳大纲盐湖关键战略资源高效分离青年突击队。新成立的突击队主要围绕盐湖关键战略资源绿色高效分离的关键核心技术进行集中攻关,意在盐湖关键战略资源绿色高效分离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过程中担当作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创新突破。

  突击队成立后将切实发挥盐湖科技攻关先锋队作用,努力创新盐湖资源分离理论体系,攻克盐湖资源保障与高效分离的基础前沿难题和核心技术,实现盐湖科技全链条的集成创新,为加快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吴志坚为突击队授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