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苏州医工所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张丽 2018-05-02 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4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中科院南京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苏州医工所181名党员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代表、科研骨干代表、分支机构及分支机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代表苏州医工所第一届党委、纪委作题为《围绕中心促产出、服务大局谋发展,为实现苏州医工所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对苏州医工所近五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了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落实2018年工作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模式和举措,提出了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听取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宣读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个人基本情况后,进行了无记名差额选举,南京分院相关负责人全程监督选举过程。

  经选举,邓强、史国权、史国华、刘俊秋、杨洪波、武晓东、赵也明、袁艳明、唐玉国等9人当选为第二届党委委员,石岩、刘广兴、杨洪波、赵鹏、袁艳明等5人当选第二届纪委委员。

  会后,南京分院党组书记朱怀诚主持召开了苏州医工所第二届党委一次会议。经等额选举,邓强当选为党委书记,杨洪波当选党委副书记。党委一次会议后,召开了第二届纪委一次会议,经等额选举,杨洪波当选为纪委书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