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紫金山天文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 2018-12-20 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放大 缩小

  12月18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与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等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长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会议强调,党委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委委员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科院党组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加强对联系党支部的工作指导,严格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提高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促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党员干部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纪委书记张建成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大家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自觉接受派驻监督的意识,通过纪检与监察形成从严治党的活力,按照要求常态化的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技新闻报道与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就保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