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苏州纳米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

作者:党委办公室 曾光强 2018-12-24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和苏州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在全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一是部署支部学习。向各党支部下发了《条例》全文和党课PPT,要求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和宣传《条例》,把《条例》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把《条例》的合理性、科学性和系统性,把党的主张的真实意图向各党员和广大群众说清楚讲明白,做到党支部全覆盖,党员人人知晓。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弄懂内容、把握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二是党委领导和党务干部参加上级专题学习辅导。

  后续,苏州纳米所党委还将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并结合党支部换届工作,对新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实现全覆盖学习培训。

参加上级专题学习辅导

党支部开展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