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天光所党委举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讲座

作者: 2019-04-15 来源: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4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党委举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讲座。

  讲座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陈传善作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对党的十八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做了讲解。

  南京天光所相关负责人,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