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苏州纳米所召开党政中心组联合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2019-06-25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19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召开党政中心组(扩大)联合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科院党组动员部署会议和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有关要求,部署开展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副处及以上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大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保证党不忘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举措。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等内容。会议对中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研究所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自觉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同业务工作的统筹协调、注重实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全所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