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天光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2019-07-04 来源: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1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南京天光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六级职员、党支部书记、工团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

  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国平传达了中科院南京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任务,传达了中央和院党组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时间为3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紧密联系研究所的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出科研创新成果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