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天光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作者: 2020-04-01 来源: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南京天光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李国平讲党课,解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明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应当遵循的原则及具体责任内容,并组织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中科院党组反馈巡视意见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宫雪非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

  会议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天光所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各项防控疫情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目前境外输入病例增加,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不能掉以轻心,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