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土壤所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作者: 2020-06-09 来源:南京土壤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5日下午,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党委书记蔡立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全文,参会的党委委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对中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年来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30条殷切期望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同志围绕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以及加强作风学风建设等主题,结合研究所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勇担重任、勇攀高峰,为我国土壤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所各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对科技创新的迫切需求,切实增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全面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目标建功立业。

  会议还对近期组织各党支部以及青年骨干理论学习小组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