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紫金山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1-02-03 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放大 缩小

  1月28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紫金山天文台党委会前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台内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对照检查,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项整治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从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对照检查,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剖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中肯的相互批评。台长、党委书记赵长印作会议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