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地理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交流会

作者: 2021-09-13 来源: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10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交流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

  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会议,传达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办公室根据前期摸排结果,对各支部开展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落实“基层组织提升年”的相关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在交流座谈环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检视问题整改进展,围绕提升政治建设能力、支部履责能力、标准规范建设水平、引领推动工作发展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索的好做法进行广泛交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南京地理所相关负责人、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