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天光所组织“基层组织提升年”专题培训与交流

作者: 2021-10-11 来源: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2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专题交流与培训。

  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会议,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中关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要求。

  党群监审处负责人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培训报告,宣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南京天光所党员学习制度》等,引导进一步明确党支部的职责和基本任务,以及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和方式方法等。结合培训内容,各党支部围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加强科技骨干入党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