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地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21-11-18 来源: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6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学习,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协同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到研究所各项工作中,善于运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基础研究,攻克关键技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科研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南京地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和研究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