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地理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2022-01-27 来源: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会上,南京地理所各民主党派代表总结分享了2021年的整体工作情况。民盟支部从政治学习、活动组织、科技支撑和参政议政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发展情况。九三学社支社介绍了支社换届选举、发展新社员以及开展活动等方面重点工作。通过交流分享,进一步学习借鉴,凝聚共识。

  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逐一发言,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所领导班子密切联系新进员工、群众,加强所史、研究室历史普及宣传以及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发挥科研力量等方面开展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为研究所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南京地理所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党委书记谷孝鸿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