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土壤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2-01-27 来源:南京土壤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1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南京土壤所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蔡立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所领导班子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中肯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组长严寿宁进行会议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蔡立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