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南京分院

南京分院系统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 2022-07-05 来源:南京分院
放大 缩小

  攻关团队、教育基地挂牌、先进典型表彰、专题党课辅导、“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等等,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系统各单位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事”,当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技创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古生物所、南京土壤所召开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仪式,分别向以李四光、张钰哲埮、熊毅、李庆逵、席承藩、于天仁、朱兆良等老一辈科学家命名的11支科技攻关团队授旗,号召团队成员在重大科技任务攻关中不忘初心,对标老科学家,践行科学家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争当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尖刀连和排头兵。 

  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古生物所、南京地理与湖泊所、南京天光所、苏州纳米所、苏州医工所等单位组织开展专题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深植为民服务情怀,永葆干事创业激情,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古生物所、南京地理与湖泊所、苏州纳米所、赣江创新院分别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工作中。 

  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古生物所、南京地理与湖泊所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鼓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传承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的征程上接续奋勇前行。

  南京古生物南京天光所、南京地理与湖泊所、苏州纳米所苏州医工所赣江创新院等单位,精心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反腐倡廉报告,观看红色教育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刻对标院党组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自觉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