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中科院在苏分支机构召开第二次联合党委筹建工作会议

作者: 2018-09-03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中科院在苏分支机构党建工作的开展,健全党建工作机制,8月29日,中科院苏州育成中心组织6家在苏分支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召开第二次联合党委筹建工作会议。

  育成中心主任景震强对中科院在苏分支机构党建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加强分支机构党建工作的背景,总述了近期党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分支机构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思路和建议。各分支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机构内党组织和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补充意见,会议还就联合党委筹建后续各阶段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商讨。

  会议还传达了中科院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的报告内容。与会人员围绕白春礼提出的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对院属各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五个紧密结合要求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把握发展机遇,做好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充分体现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时代担当。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