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初心,从未改变”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作者: 2019-07-08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举行“初心,从未改变”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上海微系统所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以《初心,从未改变》为题,讲述上海微系统所几代科学家的初心。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研究所老一辈科学家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淡泊名利、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一定要保持初心,坚定信念,发扬拼搏精神,勇攀科研高峰,敢于担当,奋力前行,为“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中科院院士邹世昌结合自己的科学生涯追忆了老一辈科学家们始终坚守把中国建设成为有重要影响的大国,把上海建设成为集成电路基地的“初心”。其他党员也结合成长经历、本职工作等表达了自己的“初心”。

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