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有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2019-07-18 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研究所实际谈科技创新。上海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金波主持。

  会上,胡金波从“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梳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以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重要内容,传达了刘鹤副总理近期调研中科院相关精神,结合研究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集中学习、调查研究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结合上海有机所实际情况围绕科技创新谈体会和认识,就研究所“一体两翼”科研布局、人才引进评价机制、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关系、国家重大任务承担、科研管理机制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学习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