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药物所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 2019-11-20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上海药物所11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上届党委相关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党员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党风监督员代表、群团组织代表等20余人列席会议。

  会上,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代表所行政班子向大会表示祝贺并致辞。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班子代表田申荣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上届纪委班子代表叶阳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大会号召上海药物所党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在“出新药”的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党员代表投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