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光机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2019-12-02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科技创新实践。上海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和实验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支委、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民主党派代表、老同志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中共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上海市委党校教授袁秉达作题为“坚持和完善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解读了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观点,指出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宣传和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融会贯通。

  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主持会议,认为专题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有高度、有深度、有思考,为后续各党支部的深入学习提供了理论指导。她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结合科研实际工作,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激发全所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和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中科院超强激光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为助力实现“科技强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