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药物所党委组织开展“践行‘三个勇于’,争当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0-04-03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3月17日至3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组织开展“践行‘三个勇于’,争当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药物所防疫工作事迹,包括科研抗疫事迹之“感动”系列和防疫党员志愿者事迹之“力量”系列。结合学习材料以及在疫情期间所观所感,党员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在疫情期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深刻认识;分享了自己带头行动担当作为,在抗疫药物研发等科研攻关过程中的作用;介绍了志愿服务工作如何从我做起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积极讨论了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党员时刻将党性牢记心中,增强责任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