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举行党建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作者: 2020-04-29 来源:上海分院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好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举行党支部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上海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相关负责人、分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处及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旭芬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一”劳动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

  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沈兆雷逐一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他提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凝心聚力推进模范派出机构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