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市首家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在营养健康所揭牌

作者: 2020-07-07 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2日,上海市首家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李林同心工作室”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成立。

  中科院院士、营养与健康所所长李林是我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先后担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具有丰富的参政议政经历。十多年来,他秉承科技报国初心,积极献言献策,围绕增强科技创新策源能力,提出过多项建设性意见建议。李林同心工作室是上海市第一家党外知识分子名家工作室,是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一项实践创新,具有良好示范效应。工作室将发挥桥梁作用,努力汇集更多党外知识分子集体智慧和力量,研讨切磋、实践探索,互惠学习,同步提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为统一战线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忠、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和李林为“同心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