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 2020-07-07 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郭金华主持会议,围绕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创新攻关等方面进行发言。他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建设国际一流分子植物科学研究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在砥砺奋进、实干作为中彰显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

  在党员宣誓环节,近20名新发展和转正的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朝晖通报了中科院近期警示教育相关典型案例,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