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药物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习会召开

作者: 2020-09-11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习会召开。上海药物所相关负责人,35周岁以下青促会会员、优秀团干代表、优秀青年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所长赵健代表所党委宣读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批复,并代表党委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赠送第一本学习资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希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为党吸引人才、凝聚青年的重要平台。

  第一次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重要讲话开展,邀请上海市科创办政策研究室团支部书记吴明辉介绍国家和地方推动科技创新不断发展的新理论、新政策。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田申荣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青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学习工作,把握政治经济形势,引导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