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技物所举办“质在心中 量在行动”党员讲坛

作者: 2020-10-10 来源: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举办“质在心中 量在行动”党员讲坛。

  此次讲坛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以研究所的质量发展史为主题。上海技物所党委副书记童卫旗介绍了航天质量管理体系的发展、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完善的历程;质量处相关负责人从“产品质量是设计和生产出来的”“为什么会出现质量问题”“如何全方位控制产品质量”三个方面,结合质量问题事例,阐述落实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重要性。

  综合办公室部署了“质在心中 量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和“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活动开展。

  活动提出,各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积极组织策划好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研究所质量体系落地生根,高质量完成各项型号任务,在推进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海技物所相关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