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2020-11-20 来源: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举行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上海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华东政法大学法制史博士阎锐作“学习民法典精神,共谱法治新华章”专题辅导报告,围绕编纂历程、立法体例及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新增亮点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解读。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吴成铁主持会议,提出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研究生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带头遵守法律、运用法律,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共同推进依法治国,营造学法、守法、普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不断提升依规治所水平,为研究所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