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天文台党委组织开展“实学改革开放史 汲取力量 践行初心 不辱使命”主题
“四史”学习活动

作者: 2020-11-25 来源:上海天文台
放大 缩小

  11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党委组织开展“四史”学习系列活动第五场,活动主题为“实学改革开放史,汲取力量、践行初心、不辱使命”。 

  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发言,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践,讲述了关于改革开放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希望上海天文台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敢于改革创新,结合上海天文台未来发展规划,将自我突破与开放交流相结合,实现科研层面改革与开放相互促进。 

  2020年是上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活动邀请《浦东时报》原副主编、《浦东开发》原主编谢国平作了题为《初心薪火相传,使命勇担在肩》的报告,从浦东开发开放解读中国改革开放史。报告指出,浦东新区将做出更多努力,继续坚持“以一流党建带动一流开发”,全力做强创新引擎,打造自主创新的新高地,为实现更高水平改革开放做好开路先锋,当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

  本次活动由上海天文台党委策划,上海天文台天体物理研究室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同组织。

上海天文台党委组织开展“四史”学习系列活动第五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