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技物所召开统战人士专题座谈会

作者: 2021-01-21 来源: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召开统战人士专题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简要回顾统战工作发展史,展望统战工作愿景。综合办负责人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弘扬科学家精神活动开展等进行讨论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龚海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等重要部署、当前科研院所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和实际,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和科研工作特点,通报院所近期重要工作进展情况,阐述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他表示,上海技物所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一如既往做好统战各项工作,希望统战人士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