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2021-01-26 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放大 缩小

  1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党委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分子植物卓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少数民族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从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深入贯彻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出发,围绕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就促进多学科交叉合作、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完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加快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支撑平台与园区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郭金华主持会议,在讲话中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党外人士的辛勤付出和为促进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党政班子将继续重视做好统战工作,继续支持中心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自身建设、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中发挥作用;希望各党外人士继续发挥所长优势,一如既往地为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力量,携手同心共同为中心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