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有机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及工青妇工作交流考评会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达标评估

作者: 2022-01-30 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及工青妇工作交流考评会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达标评估。
  会上,18个党支部(总支)围绕提升政治功能、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汇报党支部2021年度各项基础工作情况,重点介绍支部在“基层组织提升年”、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及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活动中开展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汇报。各党支部(总支)在全力推动党的工作与科研中心工作有效融合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工青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主要工作及2022年工作安排。
  上海有机所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