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

作者: 2022-09-23 来源: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海分院党建督查组对研究所督查反馈的意见,通报并交流了各党支部本年度工作情况,再次学习了“四强”“星级党支部”工作标准,部署了党风廉政宣传月等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纪委书记张帆做工作交流情况点评。她对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支部工作要始终紧密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在国重重组、人才队伍建设党重大工作方面,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她要求,各支部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在第四季度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促进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党委书记、副所长司胜利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研究所党支部工作近年来在标准性、规范性上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支部融入中心工作的意识也越来越强。他希望,各支部以更高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积极主动谋划推进和保障中心工作;支部书记和支委要主动担当,以“四强 星级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他强调,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思想动态、廉政建设等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