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上海分院

营养与健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2022-10-18 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0月1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十次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和新要求。

  会议提出,要牢固树立“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标准,进一步聚焦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主责主业,锚定目标任务拼搏实干,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新征程上研究所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全所上下要领会意义到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学习宣传到位,落实轮训全覆盖,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在全所兴起学习热潮;要贯彻落实到位,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对标对表院党组新发展理念,埋头苦干,踔厉奋进,确保研究所“十四五”规划任务以及年度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岗位,展开交流讨论。

  营养与健康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所务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瞿荣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