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中组部、科技部调研组专题调研大连化物所党建工作

作者:人事处 2018-09-11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7日,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唐玉立、中组部组织二局五处调研员、副处长袁继学一行在辽宁省委组织部、大连市科技局相关领导陪同下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就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大连化物所相关负责人、部分研究室主任(部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科研骨干参加调研。

  党委书记王华代表大连化物所全面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科研进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会上,双方围绕科研院所党组织建设和领导决策体制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还就目前科研评价体系、科研财政经费预算使用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