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青岛能源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2018-10-18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广泛听取职工意见,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10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青岛能源所党委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人员等14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冯埃生通报了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青岛)建设进展情况以及2017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反馈问题及后续整改情况。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人士代表围绕研究所融合发展、科技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青岛能源所党委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彭辉在总结中表示,青岛能源所广大科研骨干要坚持初心,以应用为导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敢于担当、敢于为人先,用坚定的信心和敢争一流的勇气,真正做出一批在业内、在学术界有影响力的成果。

  会议认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是研究所的根本目标,在发展过程中要始终保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产业化与发表文章之间的平衡,骨干职工要树立责任意识,要有担当精神,在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发挥骨干作用。

  与会代表对研究所领导班子2018年以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给予了评价。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