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青岛能源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工作会议

作者: 2019-01-10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9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党委工作,并组织集中学习。青岛能源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辉主持。
  会议审议了预备党员转正、科研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及分工等事项,重点讨论了党支部考核方案。会议要求要做好年底支部考核工作,通过考核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对“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了集体讨论。

  中心组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及参考资料基础上,此次又集中开展重点学习并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通过系列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自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深化作风建设的通知》、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印发的《关于认真落实深化元旦春节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纪检部门要及时推送案例,开展提醒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带头严格落实文件精神,讲政治守纪律,带头廉洁自律,发挥好“头雁效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