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沈阳生态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2019-07-01 来源: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2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沈阳生态所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作专题报告,根据中科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要举措。金昌杰还带头学习并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学习材料的主要内容和要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核心内容和基本依据,他提出一定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行合一,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指导好科技创新实践。

  会议指出,沈阳生态所要认真落实中科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根据沈阳生态所党委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抓好部署、推进和落实工作,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实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