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金属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 2019-07-11 来源:金属研究所
放大 缩小

  6月26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观看了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的视频报告会,并对金属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3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属所29名新入党的同志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誓言。

  辽宁省委党校教授孙庆国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70周年伟大历程与宝贵经验”的主题报告。报告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历史性决策、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和时代背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体架构和内容以及历史性贡献进行了精彩解读。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对金属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各党支部要结合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要求和各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和组织本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将主题教育与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提升支部组织力结合起来,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主动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各支部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展示工作,及时向所党委报送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取得的成效,促进各支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营造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促进金属所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