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2020-06-15 来源:沈阳分院
放大 缩小
  6月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全文和院党组有关部署,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回顾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以及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以及对科技创新创造的期待重托,令广大科技工作者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分院全体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定创新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奋力实现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