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青岛能源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 2020-07-06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青岛能源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彭辉作《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笃行科技报国之志》党课报告,号召全体党员笃行科技报国之志,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党委副书记许辉宣读了青岛能源所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 年度“两优两先”的通知。生物基材料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作为获表彰人员代表,以“我的信仰”为题作汇报发言,通过讲述自己工作十年来的5个小故事,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研究所和科研事业的热爱。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主持会议,表示研究所当前正进入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科技工作者,要对标身边先进典型,学先进、找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科技事业中去,为支撑国家能源创新体系建设、服务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