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 2020-07-07 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教育大会。在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工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近50名党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卫京主持。

  在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庆祝建党99周年联合主题教育部分,所长王凡介绍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筹建工作进展,作题为《树立底线意识,诚信廉洁致研》的专题报告,要求两所党员加强科研道德与学风建设,增强纪律规矩和廉洁从业意识,勇担岗位职责、加快科技创新,为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为国家海洋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专题报告和表彰交流环节,党委书记高玲瑜作题为《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报告,介绍当前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总结研究所党建工作的发展态势,并重点结合组织力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党员和支部要主动履责、勇于担当,在工作和学习中对标要求,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作题为《坚持警钟长鸣、严格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回顾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进展,介绍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通报研究所内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重点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忠诚担当。

  会议对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民主评议为优秀的职工党员进行了表彰。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