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举办年轻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作者: 2020-07-20 来源:沈阳分院
放大 缩小
  7月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举办分院机关及系统研究所年轻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沈阳分院及其系统各单位800余人参加培训,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主持会议。
  会上,辽宁省社会科学院教授姜晓秋、辽宁省委党校教授储霞分别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创新驱动战略》《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 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主题报告,讲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战略部署、坚定制度自信与提高治理能力,以及党的领导制度历史传承和坚决落实党的领导等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号召广大年轻干部脚踏实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思想作风,不断推进国家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在总结发言中谈学习体会,并作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他号召广大年轻干部,结合个人自学、本次培训内容以及个人的岗位职责,撰写体会文章,重点要写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并提交给沈阳分院分党组进行汇总编印,供交流学习。
  本次培训是沈阳分院分党组贯彻落实院党组工作要求,加强沈阳分院机关、系统研究所年轻干部的政治训练,提升履职创新能力和水平,突出对党忠诚、堪当重任、作风优良实践要求的具体举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