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大连化物所召开党组织书记工作会暨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作者: 2020-08-18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组织书记工作会暨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大连化物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会的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华作党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所党委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今年上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连化物所各级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两个作用”,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详细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落实落细。

  党委副书记毛志远围绕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专题报告,介绍了中科院党建工作新形势、巡视工作问题案例及制度宣贯、科研诚信建设新要求。他提出,大连化物所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所党委的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以典型案例为警钟、镜鉴,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持续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不断通过加强党的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增添动力。

  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分别围绕部门业务工作实际做专题培训,为基层党组织工作提供具体的业务指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