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2020-08-24 来源:沈阳分院
放大 缩小

  8月2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院党组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并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分党组书记于海斌主持会议,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沈阳分院分党组和系统各单位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中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认真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