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青岛能源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2020-09-30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24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三重一大”事项,并开展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和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切实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在学习过程中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紧密结合、同向发力。要进一步优化研究所科研选题,使选题真正结合国家需要和产业需求;进一步整合优化科技资源,加快推动研究所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发挥协同效应、推动各方面科技创新力量协同创新,解决地方发展重大问题。

  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自觉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会议还对研究所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好培训资源开展网上自学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