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2020-09-30 来源:沈阳分院
放大 缩小

  9月2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分党组书记进行领学,分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深入交流。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战略意义,对于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沈阳分院分党组和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和落实“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的基本要求,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