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金属所组织“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暨2020年度党总支和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作者: 2021-01-07 来源:金属研究所
放大 缩小

  2020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暨2020年度党总支和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金属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属所3个党总支和24个在职职工党支部从组织生活基本情况、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两个作用”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发展科技骨干入党情况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及2021年工作设想。考评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和书记履职等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我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略性成果,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一年来,研究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保障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2020年研究所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广大群众的期待还有差距,希望研究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努力,将认真开展巡视整改和加强党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用重大科技成果产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