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沈阳分院

金属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2021-01-29 来源:金属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召开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作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统战、群团、离退休工作等方面,梳理了金属所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党委团结带领全所干部职工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历程,重点突出了所党委在有力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认真组织迎接院党组政治巡视和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模范机关创建”“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等重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结合院党组政治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并提出2021年金属所党建的重点工作。

  会议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作了典型经验交流。荣获2020年度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雷家峰同志作了党员在科技重大任务攻关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体会报告。

  金属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班子成员、党总支和在职职工党支部委员、党代会在职职工代表、“一先两优”获奖组织代表和获奖个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委员会委员、团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主持会议。

附件: